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

期中作業[我的圖傳不上去]

一直以來
我的設計方法
是屬於信手寫下

偶爾會有電燈泡出現
但通常會出現在快睡著的時候

事實上我再做設計作業的時候
很愛逆向操作
明白點就是叛逆
我不喜歡很直接的從題目或看到的東西作聯想
我會從反方向

所以我的作品一出來很明顯會跟其他人不一樣
想當然而言
完成度當然不怎麼樣就是了

就此次的作業
我沒有從艾爾沙或電路板這兩項去做聯想
而是從專業科技跟創新的部分
畢竟這個比賽並不是在比elsa的公司logo而是產品的

我以這個出發點做了3個設計作業
可惜的是
目前還沒學到任何3d軟體
我只能用ill的3D濾鏡去做
所以做出來的效果並不是很好

畢竟不是以獲勝比賽為目的不過
還是可以參考看看


以下3個
都是用同一種方法做出來的
也是黑白兩色
因為我考慮到
LOGO並不只是應用在產品
也有可能在宣傳印刷物上
這樣就算是黑白列印也不會有太大偏差



第一個也是我最喜歡的
是用專業科技創新的字母首字
拼成一個圖像
做成立體之後
我發現
你可以用多角度去看它
並不只是前方離軸
而是端看人的視覺習慣
而有更多的視覺點


第二個是用E去做變化
我用毛筆的筆觸去做成向前跳躍的感覺
來符合3個特點
而且我連動畫都想好
跳躍之後變成LOGO
做成3D之後
效果超級不好
有很多格子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試了許久還是這樣
那就這樣吧


第三個

屬於意象方面的設計
問號是問題
驚嘆號是解答
問題跟解答
是科技產生的主要原因
就是這樣

2 則留言:

謝寶泰 提到...

學然後知不足,不會3d軟體而能用其他軟體完成,也是可以的。

謝寶泰 提到...

圖傳不上去的理由之一是你未將它轉存為RGB模式!